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車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車的變化 

  相信現在有大部分的家庭都有了車:自行車、摩托車、小車……可是你們知道以前的車是怎麼樣的嗎? 

  以前人們大多買不起車,都依靠步行。等到生活好一點點的時候,便勉強買了自行車。可是自行車也很麻煩,不是掉鏈就是車胎漏氣,非常麻煩。 

  慢慢到了生活稍稍富裕的時候,人們就開始買摩托車了。但以前的摩托車沒有警示燈,行車的時候不僅麻煩,還多了一絲安全隱患。 

  摩托車和自行車都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長時間行車。摩托車長時間行車會導致汽油不足;自行車長時間行車會使車子掉鏈、車胎漏氣。為此,人們感到很困擾。 

  改革開放以後,人們的生活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啊!車子也比以前好多了!現在人們有了小車,開出去別提多威風了。最主要的是比自行車、摩托車省時、省事,它的速度非常快,可以達到80千米/小時呢!車內的擺設真是五花八門:有可愛型的、有時尚型的、有魅力型的、有舒適型的、有豪華型的……真是不計其數啊! 

  慢慢到了小康階段,人們更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啊!車子的品牌多了起來:東風標誌、一汽豐田、寶馬、奔馳、北京現代、奧迪A4、奧迪A6、F0、廣州本田……真是說上兩天兩夜也說不完啊!更重要的是雖然人們有了小車,但也會正確使用自行車、摩托車了,使它們更有價值。自行車可以用來玩耍,無聊的時候騎上和夥伴們玩玩,就會覺得開心多了;不遠的地方可以騎摩托車去,也挺省油的。 

  現在的車都那麼好了,我相信未來的車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車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