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六城連創喝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六城連創喝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姨: 

  您好。 

  我的家鄉變了,變得更具魅力了,變得更加和諧了。一條條筆直的馬路,車水馬龍;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街區的花園裡綠草如茵;美麗的秀水公園鳥語花香;寬廣的陳元光廣場雄偉壯麗;蜿蜒盤旋的史河像一條玉帶裝扮着美麗的固始。  

  現在當您走進固始,您會發現街道整潔,一塵不染;廣告燈箱,光彩奪目;車輛擺放,整齊有序,簡直和以前有了天壤之別。人們的素質也比以前有了質的飛躍,再也看不到人們亂扔垃圾了,再也看不到人們亂穿馬路了,再也看不到車輛闖紅燈了!身處校園,我們會順手撿起一片樹葉、擦去一塊污跡,純潔的是我們的精神,凈化的是我們的靈魂。身處這美麗和諧的城市我們感到由衷的驕傲。我為六城連創喝彩 ! 

  歡迎您常回來。 

  敬祝 

  身體健康 

  董虎威 

  12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我為六城連創喝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六城連創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