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女孩兒,我學習不算太好,但我學習也不算是個差等生。在老師的眼裡,我不知道我給老師的印向是怎麼樣的,我也不知道在同學眼裡我是怎樣的,反正我認為我自己還不錯!

  要說長象嗎,我是一般般。老媽老是說我胖,反正我不覺的我難看。我除了胖一點以外,還有人說我漂亮呢!我的眼睛不太大,但也不是那種小眼睛;要說鼻樑嗎,也是不高不低;嘴巴不大,還好我不是大嘴,大嘴多難看哪。

  我膽子很小,甚至一個人不敢在家睡覺。但是我膽子也不算小,不信你聽我說說這件事吧。那天晚上,爸爸和媽媽有事出去了,到晚上11點還沒回來,我又等到12點,還沒回來,我實在等無可等了,就決定親自去找他們,最後找回來了。第二天我告訴奶奶這件事,奶奶說:“你呀,也不知道是膽大還是膽小。”哎!

  我還有個最大的毛病,那就是懶。就拿我吃東西來說吧,我總是在哪吃了就扔到哪。比如在沙發上吃了,就扔到沙發上。等老媽批評我的時候,我就會說:“啊呀,我忘了。”其實就是我太懶了。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