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到“!” 李憶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到“!” 李憶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到“!” 李憶晴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從“?”到“!”  

  李憶晴

  別人的譏笑與諷刺,只會成為人生的絆腳石,而你是順勢倒下,還是重新站起呢?  

  ——題記  

  那是剛開學的第一節語文課,我將準備已久的竊讀記的感受整整齊齊地放在課桌上,臉上彷彿洋溢着勝利的微笑。經過了大約三十分鐘的等待,終於,在最後的時刻,語文老師說:“同學們,下面展示綜合性學習成果,誰來讀一讀自己寫的感受呀?”我高興地舉起手,老師說:“李憶晴你讀一下!”我高聲地朗讀出來。剛開始,我只聽到了“嘩啦,嘩啦”的翻書聲,到了後來,就聽到了一些交頭接耳的聲音,最後,聲音越來越大,我剛剛說完同學們就異口同聲地喊:“老師,她抄的。”老師“哦”了一聲隨後就說:“抄的教材書上的。”我紅着臉,悄悄地坐下了。  

  “!”終於來了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的習作經常讓老師拿着當範文讀。每一次精彩的發言后,也不會再有同學嬉笑我。不但不再奚落我,反而更佩服我。此時的我由“醜小鴨”搖身變成了“美天鵝”,一時成了班裡的焦點人物,有同學打趣說:“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有的則問:“李憶晴,你為什麼能寫出這麼好的感受啊?給我授授經。”  

  由此,我在這番經歷后感受到,如果要把別人的心態從“?”改變到“!”,須要用自己的努力去面對困難,歷練自己。  

  相信自己,你也可以;努力改變自己,改變人生!  

  請不要在乎別人的流言蜚語,因為,那些諷刺,是不能阻止你成長的完美蛻變!  

  ——後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從“?”到“!” 李憶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到“!” 李憶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