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問君幾多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君幾多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問君幾多愁?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多愁作文

  問君幾多愁?

  愁啊,愁着眼角的眼淚。那透明,透明的世界,不知有着幾成怨恨,涼秋過去,寒冬又來······一切都像落葉飄起,又隨風擺動。啊,可憐的冷風哪!愁啊,那影子,影子般的世界,不知有多少變故。‘‘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用完力氣,又該反思陰影下的自己。一切都像現實中的一樣,有了陽光,就能逃脫的了黑暗?愁啊,愁啊,那紙巾,紙巾般的世界,不知有多麼薄。春風又起,秋風又來,一片小小的紙巾,薄、弱、輕······隨着我們的心靈飄蕩。飄啊,飄啊······哪裡才能落地呢?愁啊,愁着摩托車般的世界。‘‘烏,烏······’’一輛摩托車奔馳而過。突然,車子直立起來,在空中翻了個圓圈,又重重地落在了地上,奔馳而去······它就像一匹受驚的馬,只留下道道傷疤。我們,何嘗不是摩托車?當勝過了別人,都有誰會看後面呢?

  問君幾多愁?

  愁啊,愁啊······愁這世態炎涼,愁這滴滴眼淚,愁這生離死別,愁這事事不順······

  一陣冷風吹來,問君幾多愁?

您正在瀏覽: 問君幾多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君幾多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