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對媽媽有過兩種看法,第一種看法是在我小時候對媽媽的愛的懷疑,到了我長大以後,才被母愛的偉大震撼了!  

  在我上三四年級的時候,媽媽為我報了一些補習班,這些補習班佔用了我大部分的周末時光,而我就像一直疲倦的小鳥,今天早上剛上完書法興趣班,又要急急忙忙地準備下午上奧數補習班的東西,而第二天媽媽又為我報了別的補習班,下午好不容易沒有補習了,媽媽又叫我完成作業和她出的一些題目。我因此常常在思考:媽媽到底愛不愛我?  

  之後,我慢慢升上了高年級,而媽媽卻在此時把那些補習班給退了,而且周末也沒給我出題目了,我終於感到無比的輕鬆。我原本沒有感到奇怪,知道我嘗到了補習的甜頭:上課時,老師問的問題我都能回答,成績也有明顯的進步了,我這才想到:既然補習有好處,為什麼要退呢?我便去問媽媽,她平靜的對我說:“你長大了,學習也緊張了,我不想再增加你的負擔。”   

  這短短的一句話,讓我非常感動,也讓我長久以來所懷疑的母愛得到了肯定!我抬頭看了看媽媽的臉,上面已經染白了幾根頭髮,我這才發現:媽媽多麼偉大啊,這麼長時間,她風雨無阻得送我去補習,卻沒有說過一句怨言。  我就是這樣從對媽媽的不解直到被媽媽所感動,我終於被偉大的母愛震撼了!   

勿動格式

您正在瀏覽: 從“?”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