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草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到表姐家去玩,我都能看到令我難以忘記的野草花。當冰雪剛剛融化的時候,野草花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他們不畏嚴寒,迎着春風跳起歡樂的舞蹈。野草花的葉片由十片小葉子組成,像一個織布做的梭子。一根淺綠色的筋,把小葉子串起來。在陽光的照耀下,葉片好像塗上了一層蠟,翠色慾滴。最可愛的是野草花的花瓣。花瓣是那麼樣的小巧玲瓏,似乎有人特意雕刻而成。花瓣層層疊疊,猶如荷花一般。

  我喜歡野草花那頑強的性格:當狂風肆無忌憚地橫衝直撞時,空地上的植物都被吹得東倒西歪,野草花卻傲立在大地上,絕不向狂風低頭、折腰。它們挺着胸,好像在對狂風說:“不管怎樣,我都要跟你斗到底!”

  我們身邊也有許多人具有野草花的性格。為了向人們提供寬敞舒適的住宅,建築工人在烈日下揮汗如雨;為了把信件及時送到收信人手裡,郵遞員不分晝夜,無論風吹雨打,總是盡心儘力地穿梭於大街小巷之中。

  哦,我愛野草花,更愛像野草花那樣具有頑強性格的人!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河庄小學四年級:sanduo651

您正在瀏覽: 野草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