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的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誠 實 的 兔 子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四年級 毛天碩 

  又是一年春天,一年一度的森林植物栽植大會又要開始了。 

  在大森林裡,由獅子主持本屆植物栽植大會。獅子召集了所有動物,給它們每個家庭發了一個種子,獅子說:“再過幾天,誰拿到的種子,開了花。就發獎,一必須好看、高大。二是又長、又粗。動物們開始種種子”。幾天沒見種子發芽,大家說:“摘下幾朵花,埋里得了,要不也不長。”有一個兔子說:“不,我不這麼做”。到了後天,兔子家庭,它們拿着自己的花,放到了台上。獅子看見一個沒有發芽的種子問:“這是誰的?”小兔子說:“是我的。”“很好,你是這次比賽的冠軍”獅子回答。其它動物疑惑不解地問道:“怎麼是它?我們的種子都開花了,它的還沒開花呢?”“其實我給你們的都是熟種子,不能發芽的,它很誠實,你們卻不這樣”。 

聽完小動物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原來,獎品永遠都屬於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