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枕邊三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枕邊三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聽過文房四寶吧?那你們有沒有聽說說“枕邊三寶”呢?那我就跟大家介紹介紹一下我的“枕邊三寶”吧。 

  “枕邊三寶”之一:毛絨玩具小狗。 

  我有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毛絨玩具小狗“咖咖”,因為他的全身上下機會都是咖啡色的。兩隻眼睛瞪得老大,耳朵毛毛的,摸起來很舒服。玩具小狗“咖咖”還“幫”了我呢。上一次,我的考試考得不是很好,因為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媽媽老在我耳邊嘮叨,使我靜不下來,複習時也不是很認真。當給媽媽簽字的時候,媽媽狠狠的批評了我。我的心裡很難受,跑到房間里對着“咖咖”哭訴。“咖咖”彷彿是一個很認真的聽眾,一言不發。對着“咖咖”哭訴完了,心裡也就好受多了,也開心了許多了。 

  “枕邊三寶”之二:卡通小鬧鐘。 

  呵呵,大家肯定沒有想到,我的第二件寶物竟然是一個卡通小鬧鐘。不過它的作用確實挺大呢。那次,我早上7:00了還爬在溫暖的被窩裡呼呼大睡,因為那天晚上作業太多了,做得我渾身累得快散架了,實在不想起來。“的零零、的零零……”小鬧鐘用在清脆的聲音叫着我,叫了好多好多遍,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累累地爬起來了。還好,沒遲到,這可多虧了小鬧鐘呀。 

  “枕邊三寶”之三:課外書 

  我很喜歡看一些課外書,我敢說我家的課外書比我們班任何人家的課外書都多,堆得我家全是書。我很喜歡中午的時候看書,這時候課文書就起來大作用。那一次,中午,我怎麼睡也睡不着,我用手一摸,“我什麼時候買的課外書,怎麼不知道?”原來我在床頭摸到了一本課外書。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不知不覺午睡的時間就過去了,好快。我提書走到了學校。第六單元考試,我竟然考了95!原來是作文在幫忙,只扣了1分,因為我在作文上用了好多好詞好句呢。 

  怎麼樣?我的“枕邊三寶”還很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枕邊三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枕邊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