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色。春,百花競艷;夏,綠樹成蔭;秋,天高氣爽;冬,雪花飛舞。 

 在這美麗迷人的四季中,我獨愛冬天。 

 天氣漸漸冷了,冬爺爺莊重而嚴肅的來了,免不了給人們帶來一絲寒意。 

 清晨,玻璃窗上“開”滿了花。那就是霜花。看,這上面是什麼?哦,各種霜花一一呈現在眼前,春夏秋冬都聚集在這裡。這裡是春天,桃花含苞欲放,小草生機勃勃。那裡是夏天,百花齊放,爭奇鬥豔。那裡是秋天,稻田一望無際,稻穗沉甸甸的,那裡是冬天,雪花紛紛飄落白茫茫的一片…… 

 走出門一看,漫天飛舞的雪花,飛飛揚揚地飄落下來。小草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籠罩着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孩子們在雪地里跑來跑去。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樂乎。那歡快的笑聲在這美麗迷人的冬天裡回蕩…… 

您正在瀏覽: 《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