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子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子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柯北校區四(14)班  胡秋成 

  在張家界最美的要數天子山了,因為那裡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和令人難忘的山。 

  一大早,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準備坐索道去天子山頂。本以為馬上可以到達山頂,但游天子山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們排了老半天,只移動了一小截路程。 

  終於等到我們坐索道了,我走進一隻“大籠子”里,感到裡面很悶,但外面的景色很美,我們的腳下是綠樹成陰,遠處是奇形怪石。“大籠子”快速地飛行着,1200米,不一會兒就開完了。快到終點了,我看到一塊大山向我們迎面撲來,我閉着眼,不敢看,但索道上的繩索向上一抬,我們安然無恙地避開了它,我們鬆了一口氣。 

  到了天子山頂,我看到了一尊銅像,導遊告訴我,這就是賀龍元帥,他與毛主席打過許多勝仗。他有三件寶貝從不離身。那就是一匹緊挨在它身旁的戰馬,一隻從不離手的煙斗和一件軍用大衣,它們已化成賀龍身上的一個部分。 

  後來,我們步行走下天子山,它一共有九千多個台階,但我還是第一個走到了山腳下。山腳下的景色更美,人們稱它為:“十里畫廊”,這裡的每塊石頭都有一個故事,每塊石頭都有一個樣子,都真奇妙。瞧!那是天女散花,一位仙子捧着一籃滿滿和花正向下面灑呢!那是天狗望月,這是老人采仙藥,還有父子石,手指山,老壽星送別,個個都很逼真,個個都栩栩如生。 

  天子山,真上一座百看不厭的名山。 

您正在瀏覽: 游天子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