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獅子山"颱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山"颱風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直下雨,一下就是一整天,地勢低的地方全部積滿了水,根本無從下腳,除非你穿的拖鞋或者靴子,才能穿過這片水。

  看新聞說,才知道這是因為颱風的原因,這次颱風被稱為"獅子山",最初是在日本,後來經過朝鮮到達了我的老家,東北,吉林地區部分受到了大雨的影響,有的省市受到的影響較小,多數表現為降雨較多。

  看着電視上的新聞畫面,還是很震驚的,地面上的水已經沒過車牌了,很多人家已經被淹了,一樓的住戶很多都被困樓內,都在救援人員幫助之後才平安離開。

  想起來平常看到的在山頂上的樓房,心裡不禁有些擔心,如果山體滑坡或者泥石流之類的,總感覺樓也會一起滑下來,這幾日,家裡的大橋下的水量也猛速的暴增,平常還可以看到河中裸露的岩石,如今想看到是根本不可能了,河水幾乎要和兩岸的堤壩一樣高了。

  暴雨帶來的災害還是很大的,沖毀了很多水利設施,也造成了很多人傷亡,希望這次颱風能儘快結束,不要再帶來太多的破壞,希望能早點看見久違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獅子山"颱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山"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