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再不驕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不驕傲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再不驕傲了  

  王佳慧  

  以前,我一直有一個壞毛病——驕傲。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是名列前茅,所以我很驕傲,直到二年級的一天,我改掉了驕傲的毛病。  

  那天,老師告訴我們下節課考試,讓我們準備準備。上一次考試我考得很好,所以我想:這有什麼?我一定能考一個好成績,根本用不着複習。於是,我拿起課外書看了起來。  

  到考試的時候,老師發下試卷,我拿起筆就做了起來,前邊的題我都會,可好景不長,當我做到第十題時,我被難住了,我左思右想,可就是想不出答案。算了,還是先做後面的題吧,做完後面的再回來做這一道題。我便又拿着筆做了起來。可是過了一會兒又被難住了。我又空下那道題,接着做後面的題……結果,當我做完最後一道題時,我已經空下了三道題,我看了一下表,離收試卷只剩5分鐘了!我使出全身的力氣想,可還是想不出。這時,我聽到老師說:“還剩2分鐘了,同學們快做!”唉,我該怎麼辦呀?我可真後悔考試前沒好好複習。“同學們,收卷!”老師說。我嚇了一跳,急忙胡亂寫上了答案,把卷子交上去……到了發試卷的那天,我的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撲騰、撲騰”地跳個不停。要知道,如果那三道題錯一道,我就會被減去6分呀!試捲髮了下來,我竟然只得了81分!  

  我想起了一句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我以後再也不驕傲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再不驕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不驕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