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山生態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山生態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獅子山生態園。

  以前就聽說獅子山生態園的景色宜人,今年我終於能領略到了獅子山生態園的景色。

  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我們趁着這大好天氣,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獅子山生態園。

  當你走進這個景色宜人的生態園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水泥路兩邊鬱鬱蔥蔥的大樹,這些樹長得枝繁葉茂,就像是一位位守門員在看守着這個生態園。再往前走,就能看見一片果園。在春,夏,秋,冬四個不同的季節中,果園有着不同的變化。其中我最喜歡夏天的果園。一到夏天,果園便呈現出一片豐收的景象。沉甸甸的果子把樹枝壓彎了腰,一個個成熟的石榴掛在樹上,笑得樂開了懷,好像在告訴人們豐收的喜訊。

  只要你再往前走,還可以看到那既寬廣又平靜的湖。湖水清澈見底,水中有幾條魚兒,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湖面風平如鏡,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湖邊還有一座古色古香的涼亭,看,有兩位老爺爺在下象棋,一個右手吸煙,左手拿棋,好像勝卷在握,而一個卻撐着下巴,思考該怎麼走下一步。還有幾位老爺爺和老奶奶在練劍,練太極,做早操呢······這涼亭果真受人歡迎,它既可以供他人乘涼,也可以供人欣賞風景,是一處休閑的好地方。

  在湖邊,還有許多人坐在那裡,拿着魚竿,在魚桿上套上誘餌,然後,甩出魚竿。在那裡靜靜地等待魚兒上鉤,沒過幾分鐘,有的人就釣上了許多條魚,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笑容。在草地上,許多小孩兒在上面追逐,嬉戲,看着他們歡快的心情,我心裡也喜滋滋的!

  生態園最宏偉壯觀的要數獅子山了。它可是大自然的傑作,大自然把它雕塑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瞧,山頭,獅子張開着大嘴,瞪着銅鈴般的眼睛,山下的一切都被它盡收眼底。

  接着我和爸爸媽媽又開始燒烤。開始分工了,爸爸用刷子蘸調料,涮在魚上。看這把爸爸那刷魚,好像是一位大師,正在揮毫作畫。媽媽負責把食物翻面,讓食物受熱均勻。而我的工作最簡單,是負責扇火。過了好長時間,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把魚考好了,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我饞的口水直流,趕緊咬了一口魚,哇,外焦里嫩,真好吃。吃着我們自己勞動所得,味道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我們一家三口不禁笑了起來。

  我愛家鄉的獅子山生態園。它不但是別具一格的遊覽勝地,還是孩子們嚮往的樂園。他的青山綠水,一閣一樓,使我流連往返。

  南閘中學小學部六年級:陳藝娜

您正在瀏覽: 獅子山生態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山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