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同等的,價值由自己掌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同等的,價值由自己掌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同等的,價值由自己掌握 標籤:生命是什麼作文 掌握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最有價值的生命作文

  生命有何價值?所有人回答這個問題都竟無言以對。

  生命都說只有一次,都說是無價之寶。但在我看來,生命在不同的人的手裡會有不同的價值。

  比如:像毛主席這樣解放中國,捍衛中國,改革開放中國,才可以讓我們的中華血統得以繼續延續下去,繼續堅強下去,從當時解放前腐敗,弱小的中國,連日本都來侵略我國,更別說美法英俄這些了。中國人當時只有吃剩飯的命運。二戰後,毛主席解放了中國,像這樣做出偉大貢獻的人,他的生命是真正是無價之寶的。

  再比如,在平常默默奉獻的清潔工,都會被人瞧不起。但他們都不理不睬,瞧不起他們的人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這些默默承受巨大壓力的清潔工們,我們是居住在一個什麼樣的環境里?我們會開心嗎?所以,清潔工的生命也是活得很有價值的。

  再比如,那些害的其他生命走掉的人。他們害的是一些平常默默奉獻,而且無辜的人們,那些人們也為我們奉獻的人們,他們的生命是遭到到這些邪惡的魔鬼結束的,他們是有價值的。而這些魔鬼把生命用的毫無價值。

  生命對每個人是平等的,用好生命,生命才是有價值的。珍惜生命,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同等的,價值由自己掌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同等的,價值由自己掌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