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由自己爭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由自己爭取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路在腳下,夢在遠方。若是想到達夢想彼岸,還需腳踏實地,好好走好人生每一步。

  人人都想嘗嘗成功滋味,但是大多數人都沒有機會。並不是上天不公平,多給成功者某種特殊能力,而是你自己本身,由於不使用它而導致它退化。上天還是公平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以及,不勞無獲。

  沒有誰天生就擁有什麼,幸福,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生活上,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一點點東西就能夠讓我開心不已,我並不會因為家裡的一般經濟狀況而怨天尤人,固然,有錢能使鬼推磨,但我深信,金錢買不到幸福。這也是為什麼老話說道:“貧窮歡樂多,富裕常爭吵”的原因。很多人,物質上豐滿了,精神上就開始匱乏,成為財大氣粗的土豪,變成一味追求物質享受的“文盲”。

  學習上,我更應該專註於此,少說一些虛話,多一些實幹。

  沒有前人指導,一切方向需要親自摸索。明天更美好,這是你努力路上需要一直堅信的信條,有鼓勵才有動力。每一點、每一滴,我們需要不斷探索,不斷積累。也許這個過程很累,你身心疲憊,你不小心絆倒,摔了個頭破血流;也許你意外迷失了方向,南轅北轍,白白浪費了許多時間和精力;也許……

  但是,一切磕絆終會過去,所有成長路上所受的傷,總會慢慢癒合。以及所有你走過的路,都不會是徒勞。當你最終那麼一天到達了終點,回頭看看你的過往,你會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一切,都是值得的,哪怕你曾淚流不止。

  回首來時,展望前方。總結過去的種種經驗,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未來很美,美得讓人心馳神往,美得讓人充滿不斷前進的滿滿鬥志。夢想是標杆,激勵你我不斷奮進;夢想是風帆,推動你我不斷前行;夢想又是燈塔,指引你我行進方向;夢想還是徽章,也許最終並沒有完成,它依然讓你成為了無冕之王!

  不若現在就開始,做好準備,踏上人生征途就沒有停步,踏踏實實,才是真正勝過萬千機遇無數。幸福,由自己爭取,還沒到達夢想遠方,怎能在此躊躇?

您正在瀏覽: 幸福,由自己爭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由自己爭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