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觀,價值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觀,價值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短缺. 

 此事古難全. 

  --題記 

 人生觀: 

  演戲很容易,做人卻很難,戲可以演無數次,而人生的機會卻只有一次.世上好演的是戲,難做的是人,戲是虛構的,人卻是真實的,戲里演的是人生,人生就像一場戲.生活的路雖然不平,但心是平的,用心去填平那生活的路,朋友們,同學們,請勇敢的走下去吧!如果我們的心不放棄,那就沒有什麼人、什麼事、什麼借口能讓我們放棄! 

  一棵參天古樹,本來可以用來做傢具,但人類沒有伐倒它;一隻珍稀野生動物,可能被投入湯鍋,但人類保住了它;一片平靜的湖水,人類沒有讓推土機隆隆碾過;一座聖潔的高山,人類放棄登山,而停下來欣賞她那神秘且寧靜的美,並把她的聖潔和神秘代代相傳…… 

  這些都足以說明—我們人類本來就有一顆善良的心,但為什麼不把這種愛心代代相傳呢?為什麼不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一代更比一代有愛心呢? 

價值觀: 

  處理事情的方法其實並非只有一種,僅僅是因為人們跳不出常規的模式,進入了思維的死胡同,如果對每見事都換一個角度去看,去想,眼前就會出現一片新的跡象. 

  記住:方法其實並非只有一種!!

您正在瀏覽: 人生觀,價值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觀,價值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