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個多彩的校園,百年樹人。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巍峨的教學樓,緊接着後面還有一幢。左邊有一個很大的操場,操場的地面紅色的,跑到中間用白色隔開,紅白分明。右邊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花園裡有很多種花,春天玉蘭花、茶花、桃花、金邊黃楊……在春風的吹拂下,紛紛盛開,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嬌艷,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像一位位仙子穿着美麗的紗裙正聚在一起開“派對”,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夏天,綠樹成蔭,松樹像一把把太陽傘,為小朋友們遮擋陽光。秋天,楓葉紅似火,是校園一處獨特風景,還有那沁人心脾煩人桂花香四處飄蕩。教師嘰歪的橘子樹、梨樹、石榴樹掛滿了誘人的果實。冬天,高大翠綠的松樹似乎不服歲月的威逼,一如既往那麼綠,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我愛我們的校園,它是我們另一個家園,我們要好好愛惜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