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奇洛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奇洛3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地之拳!”我和拉杰特同時喊道“致命一擊!”影球們被我們打敗了。變成了一股黑煙。它還留下了一張紙,不過很明顯,這是一張紙的碎片。相當於整張紙的1%。 

 我們又來到了實驗室,準備問問博士這是什麼紙。來到那裡,漆黑一片。我們找到了博士,可是他被影球抓住了。我們很詫異:為什麼影球在這?他不是被打敗了么?沒辦法,我又跟影球打了起來。 

 我使用了大地之拳,打出了致命一擊,但還沒死。我說:“拉杰特,快攻擊!”拉杰特也使用了大地之拳。影球死了,可瞬間又復活了。 

 我們逃回了基地。看了看那張紙,上面畫著一個影球,影球和雙子貝塔星連起來了,雙子貝塔星里有一個精靈召喚場改造的黑暗王宮。裡面有一個裝置,影球形的。我斷定這就是傳說中的能量庫。可以提供生命。我們決定毀掉它。 

 我們來到了雙子貝塔星的黑暗王宮,遇到了海盜艾里遜,主人對我喊:“傑拉特,快過來!你的退休老大來了!”我急忙跑過來一看,真的是海盜頭領艾里遜。我們問:“怎麼摧毀裝置?”艾里遜回答:“必須有奇拉塔頓才行!”主人說:“奇拉塔頓不是拉杰特的進化么?”“對啊!”艾里遜回答“可惜我連洛奇都沒有!” 主人說:“不要擔心,我倒有隻拉杰特。”從此我們結成了朋友。不久拉杰特進化了奇拉塔頓。我也進化了塔奇拉頓。我們兩個一塊用“碎裂撞擊”。只聽“轟”的一聲。能量庫爆炸了。 

 我們回到了實驗室,我和奇拉塔頓一塊用了“碎裂撞擊”。影球被徹底打敗了。我們又找到了一張紙,上面寫着:當黑暗歷到4月56日〔中國1月28日〕時,賽爾號將被毀滅,宇宙會漆黑一片。注意保護拜倫號。 

 拜倫號?不就是那個幽靈船么?保護它幹什麼?博士說:“拜倫號有一個精靈倉,裡面有尤納斯的能量庫,它時時刻刻都為尤納斯提供着暗影屏障,並讓尤納斯體力小於100時自動補滿。”主人說:“那我去毀掉它!”博士說:“不行啊!精靈倉有一層堅固的膜,必須打壞它才能進去。如果你真想去,那麼我給你‘暗能吸納儀’,你再去找茜茜要一個‘偵查眼罩’吧,記住,帶上‘暗能吸納儀’和‘偵查眼罩’,在神秘空間里吸滿5個紅色暗影就可以進去了。注意安全。” 

 主人又找茜茜要了一個“偵查眼罩”就到了神秘空間。 

 神秘空間里有紅白兩色暗影。主人沒有一絲猶豫,馬上開始了“吸影活動”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奇洛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奇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