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食的紅狐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食的紅狐狸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大森林裡,住着一隻紅狐狸。最近,森林裡的的動物們發現平常蹦蹦跳跳活潑開朗的紅狐狸好久都沒有出家門了。一打聽,才知道紅狐狸原來得了暴食症!

  暴食症是什麼?其實紅狐狸它自己也不知道。它只知道現在自己每天都要吃幾大盆食物,無論是熟食、生食、好吃的、難吃的它都吃,而且紅狐狸吃東西的時候會把整塊蛋糕直接塞進嘴裡並不咀嚼,因為這樣,它才會覺得飽一些。

  漸漸地,紅狐狸的暴食症越來越嚴重。它發現家裡的食物已經所剩無幾,只剩下幾個小麵包,這對於紅狐狸來說是非常沉重的,這幾個麵包它根本一頓也吃不飽。為此,紅狐狸決定到外面找點食物吃,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可是隨之而來的第二個問題又讓紅狐狸犯了難。因為它有暴食症,能吃很多很多東西,再加上它光吃不動,體重暴增,昔日的長跑冠軍變成了胖狐狸,別說長跑了,現在連走路都很難。沒辦法,紅狐狸只能拖着個像不倒翁一樣圓滾滾的身體出了門。

  紅狐狸一出門,馬上變成了全森林的“焦點對象”。動物們看見紅狐狸,第一反應是嚇傻了,然後再成群結隊的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討論;有的為紅狐狸感到可惜,默默地在一旁為它祈福。紅狐狸看着朋友們的反應,心裡酸酸的,因為它生病了,就這樣討厭它了嗎?不過,紅狐狸還是打起十二分精神,慢吞吞地走向鴨子家。到了鴨子家,紅狐狸輕輕敲門,門開了,鴨子走出來,看到紅狐狸胖胖的身子,疑惑地問:“小狐,你怎麼了?”“鴨鴨,你能借我些食物嗎?”紅狐狸可憐兮兮地問道。鴨子皺着眉頭打量它:“你這樣的身材是怎麼吃出來的?”紅狐狸十分窘迫:“我……我也不知道……你……能借給我一些食物嗎……我……我會還給你的……”鴨子看它的樣子,終究狠不下心。“嗯……”它把聲音拉得長長的,讓紅狐狸不知道它在想什麼。“好吧!”它終於點點頭,可答應后,又一臉不舍的轉回頭望了望家裡的食物,吞吞吐吐地說:“可……可是,我也沒有太多東西,只能給你一點兒……”說完,它又轉身拿了些食物,遞給了紅狐狸。紅狐狸十分開心,它接過食物,歡樂的說:“謝謝!再見!”離開鴨子家后,紅狐狸以為還會有別的動物願意把食物分給它。可它問了好多動物,可它們都不願意把食物分給紅狐狸,有的

  甚至還嘲笑它的身材,說它是個胖子。紅狐狸傷心極了,它悶悶不樂地跑回家。

  借來的食物沒過多久就吃完了,紅狐狸摸摸自己的肚子,不知怎麼的就冒出個想法:你們不借給我食物,我去偷不就好了?哼!看你們還敢不敢!帶着這個思想,紅狐狸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辦成一個蒙面俠,偷偷地去各家各戶偷食。這森林裡的動物們向來都是相親相愛,大家都不會偷東西,自然不會這麼注意。紅狐狸撿了個大便宜,一個晚上就得到好幾大袋食物。它十分高興,哈哈,這可夠它吃一個月的了!

  第二天起床,動物們相繼發現自己留來過冬的食物全都不見了,它們也不知道是誰幹的。沒辦法,動物們迫不得已去請來森林長老,請它幫忙。紅狐狸一出門,就看見朋友們聚在一起聊天,還時不時瞟它一眼,對它指指點點。紅狐狸很疑惑,不知道它們為什麼用指責的眼神看着它。它越想越慎得慌,是不是昨天晚上偷東西的事情被大家發現了?一想到動物們紛紛指着它,罵它是小偷,紅狐狸就十分害怕。忽然,森林長老走過來,拍拍紅狐狸的肩膀,慈愛地說:“孩子,做錯事了就應該自覺去承認。這樣,大家才會原諒你啊!”紅狐狸含淚看着森林長老,問:“如果我承認,它們是不是不會叫我小偷了?不會嫌棄我了?”“是的,只要你承認錯誤。”森林長老指着發言台“去吧!”紅狐狸猶豫再三,踉踉蹌蹌地走上發言台,它看見全森林的動物都在看着它,眼裡充滿渴望,它就覺得緊張。“我……我……是我偷了……偷了大家的……食物……”紅狐狸支支吾吾地說“對……對不起……我會……改過的……希望大家能……原諒我!”沒想到,話一說完,發言台下就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有的動物還瘋狂地喊着:“紅狐狸!我愛你!”“紅狐狸!你最棒!”紅狐狸看着它的朋友們,終於流下了感動的流水。

  紅狐狸的暴食症在森林長老的治療下痊癒了,它又恢復了原來的身材。它覺得,自己生病那段時間是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時刻,值得所有人銘記。

  四年級:開心果78

您正在瀏覽: 暴食的紅狐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食的紅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