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了大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大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睡夢中,我夢見自己長成大人了。我最喜歡當大人了,我每天都盼望着長大呢。對,我得去找份工作,賺些錢花花,這樣做大人就更爽了。 

現在找工作還真是難呀,要文憑啦,要經驗啦……還好我這護士文憑不是蓋的。面試了八九次總算找到了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了。哎,你也不想想,現在的競爭有多麼激烈嘛,多次的失敗終於換來了成功。 

第二天我就興緻勃勃地趕到醫院,還沒到上班時間,來看病的、來打針的都已經排得水泄不通了。等我換好工作服,上班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第一個進來的是一位年輕媽媽,她抱着只有十來個月大的小孩來打吊針。一看到這麼小的小孩子我都有些怕了,在頭上找靜脈都找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拿着針筒的手都開始有些發抖了。針頭真不給我面子,一針打下,居然沒打着靜脈,趕緊重新拔出,痛得那小孩“哇哇”大哭。年輕媽媽看到我動作這麼生疏,在他小孩頭上插進拔出的,心疼地在那罵我:“你這護士怎麼當的?你不要拿我小孩做實驗了,不會打針就不要逞強了,再這樣,我就要告你去……”她邊罵邊把小孩抱到另一護士那去了。我呆在那傷心了好久,才總算平靜了下來:“總不能一次被罵就這麼自暴自棄,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工作的,我不會這麼快就被開除的。”這時,有位醫生過來讓我去照顧一下307號房的病人,我趕緊重新調整心情,擠出笑容前往307號。推門進去,原來是一位病得挺嚴重的老爺爺,她家屬對說我:“護士小姐,你先幫我照看一下,我先出去拿點葯。”我點點頭。 “啊,嗚嗚……啊——哦的”那老大爺嘴裡含糊不清的,不知道在咕嚕什麼,我把耳朵湊到他嘴邊想聽個明白,還是不行。“你在說什麼呀?”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大叫起來。結果被他回來的家屬聽到了,“你想嚇死他,還虧你是護士,你連護理病人都不會呀?”我被說得滿臉通紅,這時其他病人家屬也過來湊熱鬧,指指點點的,我直想地上有個洞讓我鑽進去得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伴隨着我的辯解聲,猛得睜開眼一看,原來是惡夢一場。 

當大人也難啊,我還是先做好一個小孩子的本分工作吧。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大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