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紅狐狸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紅狐狸妹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九章 重回狐界 

  當我告訴何同天我又看見了小可愛時,他簡直瘋了,興奮地抓着我的胳膊,把我搖來搖去的,嘴裡還一直重複着:“真的嗎?真的嗎?你又看見小可愛妹妹了?”我被他搖得頭昏腦脹的,只能一直回答:“真的真的……” 

  突然,他拉着我跑了起來,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問道:“干……幹什麼?我們……要去那裡呀?”“研究所,找余叔叔。讓他打開界門。”“去哪兒?狐界?”我問道。“是的。”何同天平靜的回答道。 

  “余叔叔!余叔叔!”我們兩個從底樓一直叫到頂樓。只見余叔叔突然衝出來,與我們撞了個滿懷。“幫,幫我們打開界門,我,我要去找,妹……妹。”我一邊喘着粗氣兒,一邊回答道。 

  余叔叔把我們領進他的寶貝實驗室,為我們試着再一次的把空間轉換程序打開。突然,電腦上顯示出這樣一行字: 

  “界門已打開,倒計時10秒” 

  “成功了,準備進入狐界!3——2——”余叔叔興奮地喊道。 

  “嗖”我和何同天被傳送到了狐界。看來,這裡還是老樣子,沒變。這時,我注意到,在我的着陸地點旁的一塊大石頭上,坐着一隻紅狐狸。我又驚又喜,抱住了她,喊道:“妹妹,妹妹,你還認得我嗎?我是何嚴愛呀,你的雙胞胎姐姐呀!……” 

  這時,他笑了:“嘻嘻嘻嘻。灰灰灰灰,漂亮的灰灰;灰灰灰灰,聰明的灰灰;灰灰灰灰,勇敢的灰灰……”“這麼說,你是……灰灰!”我大驚失色。“正解”灰灰頑皮的說道。 

  “可是,灰灰不是已經……”我惶恐不安地問道。“我,灰灰,又聰明又勇敢又漂亮,有那麼容易死嗎?” 

  “那你還見過小紅狐狸嗎?”何同天焦急地問道。“沒有。”灰灰回答道,“自從你們回人間,小紅狐狸喝了健忘水,狐王死去,我就再也沒有見到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紅狐狸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紅狐狸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