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能自己睡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能自己睡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太膽小,所以直到六歲才自己睡。那年的一天,災難降臨在我頭上。平日里愛我的媽媽竟然讓我自己睡。我真不明白。

  媽媽讓我換上睡衣上床睡覺。關燈了!屋子裡一片漆黑。我向四周張望,忽然發現有一雙燈籠似的“藍眼睛”在盯着我。我猛然想起故事裡的大灰狼。大灰狼有一張兇惡的臉,最明顯的就是那可怕的大眼睛。想到這,我立刻毛骨愫然、渾身發抖,害怕大灰狼會突然躥出來,一口把我吃掉。我急忙跳下床,光着腳丫跑去找媽媽,可媽媽睡得很熟。不管怎麼叫她,她都不醒。這幾天爸爸在外地出差,怎麼辦?我只好爬上床,鑽進被窩裡,不敢伸出頭來。這時我想起老師說過的話:做人要勇敢、堅強,不要遇到困難就退縮。我四處摸索,找到了心愛的洋娃娃。想:我要是能跟它聊天就好了。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起床,我尋找到了昨晚那雙“藍眼睛”,是我的小貼畫,嚇死我了。

  我心想:我終於能自己睡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能自己睡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能自己睡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