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那病中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病中的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隨處可在,在我生病時,我感受到的母愛——那是最濃最親切的母愛。 

  記得在二年級下學期的一天中午,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劇烈的頭暈和肚子痛。索性不走了,坐在路旁的長椅上,等媽媽來接我。媽媽果然來了,她把我背回家,用她自學的中醫養生保健知識為我治療。隨着“哇!”的一聲,我把早上吃進去的早餐全部吐了出來,媽媽不顧經過“胃液”加工過的食物發出的酸臭味,把地板擦乾淨,給我拿來盆子繼續吐,吐完后又給我拿來水漱口。後來我還發起了高燒,媽媽又心痛地拿來濕毛巾幫我敷在額頭上……經過媽媽精心的護理和治療,我的病第二天就完全好了。

  還記得在2010年2月下旬的一天,我長了水痘,全身癢得難受,住進醫院。晚上,媽媽留在醫院陪我。我們買了飯,媽媽吃硬梆梆的青菜梗,把好吃的菜都留給我。臨睡覺前,水痘開始發作了,我渾身上下癢得要命。媽媽輕聲安慰我,想盡辦法為我消除身上的癢……那一個星期,媽媽一直用心地照顧着我直到我康復出院。

  媽媽用她那寬廣如大海的母愛把病中的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我不會忘記媽媽對我的愛,我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報答她曾給予我的那些點點滴滴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病中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病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