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病中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中小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過,健康是最大的恩賜,以前不以為意,如今真到了健康受到侵犯時,才深刻感覺到,那話是真理中的真理。 

  人在成長,近些年來,我覺得身體方面較之幼時最大的不同便是感覺變得敏銳了,稍微的不舒服,最後都能折騰到非上醫院不可的地步,以至於我現在我一聞到那種類似於醫院消毒水的味道,就直想吐。唉,敢情這就是所謂的歲月不饒人么?突然很是驚恐,我要是能夠永遠不長大,那該有多好。 

  生病很難受,常常咳個不停,鼻涕在鼻子里也是要留不留的。一大堆的亂七八糟,一會兒喉嚨發炎,一會兒頭痛頭暈,一會兒嗜睡到不行,一會兒食欲不振,輪番上陣,幾乎是把我往死里折磨。但儘管如此,我還是不肯安心地養着病。 

  每天早上起得賊早,然後躡手躡腳地想要出門,偶爾被外婆逮到,還一臉正義地拍拍胸脯,說是要到海邊去看日出。“這日出什麼時候不能看喲?什麼時候不能看?非得這時候?誒喲我的小祖宗,你行行好給我安歇會兒吧。”外婆很憂心,我卻是照樣固執着,同時還小聲嘀咕,“以後我能起得這般早?我能嗎?”外皮拗不過我,於是怒目一瞪,“老婆子我管不了啦!管不了啦!我不管,我不管總成了吧?”說罷,便回房補眠去了。我的手握在門把上,躊躇了會兒,終是含着熱淚投奔日出去了。 

  爸爸心疼我,但又不知我這病為何總拖着不好,於是只好一種補品一種補品的買回家,親自照料我,哪知通常都是他前腳剛踏出家門,我後腳也跟着出去了。像昨天,我跑到中山大學珠海校區遊盪了一天。 

  唉,眾人都說我不安生,不安生,於是我自問:莫非我安生了這病就能好?

您正在瀏覽: 病中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中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