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都得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都得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都得利在城北十月路,城北圖書館隔壁是都得利的汽車配件銷售中心,每天早上,太陽就從銷售中心的大門正上方升起,因此我就知道這面是東面了。都得利的正大門在北面,門頭是一個很大的廣告牌,廣告牌正面寫着“十月都得利汽車修理廠”十個大字及一些精美的汽車圖標,反面寫着“各位司機朋友一路平安!”正大門離都得利院子的門衛室有近一百米的路,這段路的右邊是一個大池塘。每到夏天,池塘里的荷葉像一個個綠色的大圓盤,層層疊疊、挨挨擠擠;到了秋天,白色的荷花藏在荷葉中間,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陳風吹過,那綠色叢中的三兩點白色、粉色、紅色的美麗的荷花送來一陣陣的花香;雨後的荷葉就更綠了,荷葉上的雨露像一粒粒晶瑩的珍珠,隨着微風在圓盤上調皮的滾來滾去。蓮蓬在荷花謝了之後就爭先恐後的長出來了,這時,周圍的大孩子就興高采烈的跳到湖中搶摘蓮蓬,不顧一身的泥和水,摘到就吃。我在岸邊眼巴巴的望着卻不敢下水去摘。有時,他們也會送給我幾個,我高興的說聲“謝謝!”就飛快的跑到我媽媽身邊,要媽媽幫我剝蓮米,蓮米裡面的綠芯子有點苦,媽媽就細心的把蓮米分為兩半,去掉裡面的綠芯子后給我吃,吃起來格外的甜嫩!秋季,小湖裡還有龍蝦,我和幾個五六年級的小夥伴就在池塘邊捉龍蝦,雖然有時也被龍蝦的大鉗子夾到手,痛得“哎喲”大叫,叫過後卻仍然樂呵呵的繼續捉。到了冬天,荷葉枯萎了,就有很多大人們在池塘里挖蓮藕。這個池塘帶給我很多樂趣,也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 

  在正大門的左邊有一棵大石榴樹,石榴樹是都得利相鄰的住戶種的,在都得利的院子外。每到暑假,樹枝就長到都得利的院子裡面來了,一個個紅紅的沉甸甸的大石榴把樹枝也壓彎了。廠里的哥哥眼饞了,就搬個大木梯靠在院牆上,爬上去摘牆內外的石榴,我就在地上幫他們撿,然後大家一起吃。紅紅的果汁酸甜酸甜,我們美美的吃了個飽! 

  從都得利的門衛室走進去,是一個大大的院子,院子里停了各種各樣的大小汽車,也有來來去去的車輛從院子里經過。院子里的北面是辦公室,東面就是配件銷售中心了,南面是修理車間。在修理車間,常常能聽到圖書館里幼兒園小朋友們朗朗的讀書聲,忙碌的修理師傅們就在這優美的讀書聲中愉快的工作! 

  都得利真大真美啊!我愛都得利,就像愛我的家!都得利陪伴我度過美好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愛都得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都得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