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小的事情都得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小的事情都得堅持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玩拼多多,之所以說玩拼多多,是因為自己很少在拼多多上買東西,很多時候都覺得拼多多上買的東西決定並不是特別的好,每過幾次之後就不再買了!

  但之所以留着拼多多這個軟件,是因為拼多多軟件上有個種樹遊戲。就是你可以選擇種一種果樹,從一開始小樹發芽到開花到最後結果,這個過程是需要你每天給小樹澆水,並且施肥的,這樣的話,小樹才能夠長得快!然後等果子成熟之後,商家是可以免費將這個果子送給你,是包郵的那種!而且有的果實,再回來的時候還會給你塞一個返利的券,就是只要有一個好評就可以再給你兩塊錢或者一塊錢之類的!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是特別新鮮,玩這種遊戲,哪天也就堅持澆水?當然自己也知道,這所謂的遊戲對商家來說,不過是刺激消費,因為如果你要獲得更多的水,你就得在拼多多上面買東西!

  但是如果你要有一點耐心,每天堅持澆水的話,不買東西也可以種成熟果實,前提是你有足夠的耐心,每天堅持!

  自己對這種東西的耐心度也只是在新鮮期,所以一開始種樹的時候,自己每天興緻勃勃的,每天澆樹,每天施肥,但到後來就感覺失去耐心了,然後好長好長時間才可以種成熟!

  當然自己也領到過兩次果實,倒也可以入口,畢竟種樹拼得的和你自己在拼多多上買的質量是一樣。

  然後僅有的兩次收到果實之後,自己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那時自己每天堅持的勞動所得!但是自己缺乏的是耐心,很多時候都會因為時間忙碌,或者是懶得去上面澆水,所以就很長時間都教不成熟!

  領到果實只是一部分,有更加重要的一部分則是告訴你,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堅持,哪怕再小的事情,只要你每天堅持,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免費包郵的果實也是特別的香甜可口!

您正在瀏覽: 再小的事情都得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小的事情都得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