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烏塔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烏塔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上學期第27課《烏塔》,讀完課文後,有什麼感想對烏塔說!要求書信格式。

烏塔:

  你好!

  我在課文中認識了你,老師對我們說:“烏塔很熱愛生活,自立心很強。同學們,你們要向她學習!”

  老師說得沒錯,我也感受到你的自立心很強,而且很勇敢。你一個人獨自游歐洲,真不簡單啊!你的旅行計劃很周密:在家裡就先設計好了旅行路線和日程,每到一地查警察局的電話號碼,以便遇到危險和困難時請求幫助。事先你用了三年的時間來準備這次旅行,還閱讀了很多與遊覽的所有國家有關的書籍,你為了掙旅費,每個周末都去幫餐館和超級市場分發廣告單,假期還當保姆陪小孩玩掙錢。烏塔,你真了不起!

  我膽子很小,已經十歲了,但還是要大人陪我睡覺,我還沒給同學們透露半個字。我每次上學和放學都有爺爺和爸爸接送,同學們看見了,都說我是家裡的“小皇帝”,烏塔,我想真心對你說,你是好樣的!你獨立、自信,而且熱愛生活!我要向你學習。

  祝你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廖 ? 翰

  2008年1月3日晚

您正在瀏覽: 寫給烏塔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烏塔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