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烏塔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烏塔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烏塔: 

  你好! 

  我是一名來自中國的小學生。我在語文書上知道你獨自一人游歐洲后很吃驚。你僅僅才14歲,居然能自己一個人出國旅遊。我真的很佩服你,你爸爸好媽能放心嗎? 

  這使我聯想到了中國的教育。我們中國人必須18歲以上才能離開父母打工掙錢,成人才能出國旅遊。我們中國的小孩一般不會得到大人的許可而獨自出遠門。學校、電視、書本和遊樂園幾乎就是我們的整個世界。你才14歲,還是一個孩子,在中國能獨自出省旅遊就已經很了不起了,你居然游遍了歐洲!你自己賺錢,獨自一人去旅行,在我的心目中,你的行為真是偉大。你說:“光從電視和書本中認識世界總不完美。我從電視上經常看到意大利,但只有親自來到這裡,它的美麗才深深感動了我。”我好想好想見到你,問問你在書本之外你感受到的那些美麗世界。 

  祝: 

  身體健康 

  一個小學生 

  2009年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烏塔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烏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