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塔塔的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塔塔的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塔塔,早上好呀!”小鳥滴滴在向小狗塔塔問好。“早上好,滴滴。”塔塔也回了一句。突然,塔塔被一個桃子給絆倒了。“哎呀!好痛啊!”塔塔摸了摸自己的手,說。塔塔發現一個桃子,奇怪地問:“這是誰的桃?”塔塔看見小兔子童童在路邊的小徑散步,便上前問:“童童,這是你的桃子嗎?”“我不吃桃子,只吃白菜,胡蘿蔔,所以這不可能不是我的桃子。你去問問長頸鹿妞妞吧!”童童搖搖頭,說。

  “妞妞,這是你的桃子嗎?”塔塔奇怪地問。“我不吃桃子,只吃葉子,這不是我的桃子你去問問小猴昆昆。”妞妞揮揮手,說。

  塔塔想:這不是妞妞的,也不是童童的,那肯定不是昆昆的嘍!塔塔剛想轉過身回家的時候,聽到有人叫它“這不是塔塔嗎?”塔塔定睛一看,哎呀!是昆昆,我要不要跟它說這是不是它的桃子呢?塔塔的心裡很糾結,但是不能私吞這個桃子呀!塔塔鼓起勇氣,來到昆昆面前,小心翼翼的問:“這是你的桃子嗎?”“這是我的桃子!”昆昆大聲叫道。

  原來這是昆昆的桃子呀!

  三年級:雲色中的櫻花

您正在瀏覽: 塔塔的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塔塔的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