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圍繞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圍繞我身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在哪裡,朋友們告訴你,她在……”每個人都會唱這首歌,那麼,幸福到底在哪裡?我認為幸福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愛是幸福。一次,媽媽過生日,我送給媽媽一張賀卡,媽媽高興地笑了,說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禮物。看到媽媽高興的樣子,我覺得很快樂。一張小小的賀卡能換來媽媽的開心,我這才知道給媽媽的愛是幸福。

  分享是幸福。星期天,我買了一元錢的糖,弟弟看見了,嘴裡直流口水,看到弟弟嘴饞的樣子,我分給弟弟幾塊,弟弟立刻笑了,臉像開了一朵燦爛的花。看到弟弟那麼高興,我這才知道分享是幸福。

  奉獻是幸福。小草把綠色奉獻給大地,藍天把白雲奉獻給天空,我拿什麼奉獻我的老師同學?下學了,教室里只剩下我一人,我正要走,看見窗戶還沒關,我趕緊放下書包,關好窗戶。晚上颳起了大風。第二天,我們班的玻璃一塊也沒壞。儘管窗外寒風刺骨,但我們班的教室里溫暖如春。看到老師同學在教室里快樂地上課,我這才知道,奉獻是幸福。

  幸福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回報母愛、分享快樂、奉獻愛心,只要付出自己的愛,就會感到無比幸福。

  寧晉縣東汪學區東汪二小四年級:徐史策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圍繞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圍繞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