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馬大哈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馬大哈爺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是一位白髮蒼蒼,年僅60多歲的老人了,他辦起事來總是少了這個少了那個或者忘記了什麼事情。常常會鬧出不少笑話。

  這不,一個星期六,爺爺正準備出發去澤國看望我的小表妹,剛出門就忘記了爸爸已經開車出發去工作了,爺爺這才想起來,對我說:“你看我,都忘記了你爸爸啊老早到澤國去了,你看看你看看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我哄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爺爺,爸爸還沒走呢,只是爸爸的車留在澤國,昨天讓姑姑送回來的,哈哈哈哈哈!”

  奶奶不知道為什麼也來湊熱鬧:“好了,我親愛的小孫女,該吃早飯了!”“哦,好的!”我說,“爺爺你千萬別忘記了呀~爸爸還沒走呢!”

  最近我去了雁盪山,順便把爺爺給帶去了,爺爺大叫:“家裡窗戶還沒關呢!哦對了!電視機還開着!快快快,把車開回去,我要去關!”爸爸只好不耐煩的把爺爺送回了家。

  這就是我的馬大哈爺爺,他就是這麼的馬虎!

 四年級:連漪

您正在瀏覽: 我的馬大哈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馬大哈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