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大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大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大哈 標籤:馬大哈作文

馬 大 哈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馬大哈”,經常丟東拉西。 

  我在學習上就很馬虎。一次數學單元測試。因為這單元簡單,我原以為這次一定能考個滿分。但是卷子發下來時,我傻了眼,是98分。我仔細一看,原來很簡單的口算題,我末尾少寫一個0,才造成功敗垂成。我後悔死了!還有一次,語文單元測試。我寫好后就交了上去,沒時間檢查。我認為自己能考85分以上,因為寫的大多數是對的。試捲髮下來,我又傻了。因為粗心,閱讀理解題沒看見,忘了寫。當時,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不僅在學習上馬虎,在生活上也不例外。一天下午放學,我回到家發現鑰匙不見了。我只好到奶奶家取來鑰匙打開家門。晚上,爸爸狠狠地批評了我。第二天到學校,我發現原來鑰匙忘在課桌肚內了,虛驚一場。前不久一次,天氣預報說可能下雨,出門要帶傘。我到處找我的傘,結果半天也沒找到。爸爸媽媽幫着找也沒找到,問我是否帶回來了。我肯定是帶回家了。最後,我摸了摸書包,才發現傘就在我的書包里! 

  小朋友們,為了改掉“馬大哈”的壞毛病,我決定:今後學習上仔細仔細再仔細、認真認真再認真!在生活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請爸爸媽媽和同學們看我的實際行動喲!

您正在瀏覽: 馬大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大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