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裝死的蜘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死的蜘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裝死的蜘蛛

 江西省定南縣 實驗學校四班 陳柯豪

  我發現一件奇怪的事—--蜘蛛也會裝死.

  那天晚上,我拿好衣服,就到浴室洗澡去.我正打開水要洗澡的時候.無意中透過鏡子,看見對面牆上有一隻大蜘蛛.它用八隻又細又長的腳,緊緊地把身子粘在牆上,身體表面還有暗綠色的花紋.你看了,不感到噁心才怪.

  我目不轉睛地望着這隻突然來訪的蜘蛛,生怕這隻八隻腳的外來訪客靠近我,咬我一口.果然如我所料,那隻外來訪客朝我這邊發起突然襲擊.它擺動着那八隻細長的腳快速地朝我這邊爬了過來.我趕忙把噴頭拿下瞄準它,直往它的身上噴水,可是不知怎麼回事,水卻偏和我較勁,老是噴不中它.它見此情景便更快地朝我爬來.我心一慌,向後退了幾步,又一次瞄準它,近距離往它身上噴水,終於因我統水有方,大獲全勝.

  這隻剛才還得意洋洋的外來訪客,這時只好將八隻腳一縮,縮成球一般,直往下滾,一直滾到水管上,就一動不動了.我被那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外來訪客的慘樣逗笑了.心想:哼!就你這低智商的動物也敢和我斗,你真是不自量力!最終還不是被我幹掉了!

  我興奮地揮動着毛巾,打開水洗起澡來.但無意中發現牆角又有一隻大蜘蛛,這隻大蜘蛛的腳也是又細又長的,身上也有深綠色的花紋.莫非那隻八隻腳蜘蛛的兄弟來找我報仇來了?可是我仔細看看水管,水管上什麼也沒有.難道這隻蜘蛛復活了?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腦子裡突然閃過電影中有些人為了讓自己活下去,裝死的電影鏡頭.我突然間全明白了,原來蜘蛛就是用這種辦法逃離了我的手掌心而獲得了重生.

  由此我想:世界上的許多生物不就是用這種方法來保護自己的嗎?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裝死的蜘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死的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