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蜘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蜘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中午,我正在衛生間里上廁所,忽然發現牆角有一個蜘蛛網,網上有一隻蜘蛛。

  媽媽拿來一張紙,想把它弄到紙上可剛把它弄下來,他就飛快的爬走了,媽媽讓我找個盒子來,我找來一個小盒子,結果它又很快從盒子里爬了出來。於是,我就找來一個“可比克”的長盒子,這下它就爬不出來了。

  這隻蜘蛛?的身子,身長大約有1厘米左右,圓圓的腦袋,肚子又大又圓,有八條腿,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它“黑將軍”。它看上去很笨的樣子,可是它又非常靈活。

  我想把它從盒子里倒出來觀察一下,但它沒有掉到地上好像浮在半空中,我仔細一看原來有一根絲,那根絲從“可比克”的盒子里垂下來,蜘蛛就好像掛在上面,又好像在來回蕩鞦韆呢!一會兒,他又順着那根絲像小猴子走鋼絲一樣爬上了“可比克”,我趕緊把蓋子蓋好。又過了一會兒,蜘蛛已經爬到了盒子口附近我打開蓋子一看,盒子里已經被蜘蛛織滿了網,這隻蜘蛛可愛吧?我非常喜歡這隻蜘蛛!

  山東省鄒平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李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蜘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