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髮姑娘和三隻熊》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髮姑娘和三隻熊》續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那次教訓后,金髮姑娘發誓再也不“私闖民宅”了。

  有一天,金髮姑娘和她的家人要搬走了,準備搬到城市裡去。開到半路上,汽車突然沒油了,幸好不遠處有一個“動物加油站”,金髮姑娘和爸爸媽媽要把汽車推到那裡去,幸好她的爸爸是世界“村莊超級舉重冠軍”,還算有點力氣。只推了十幾米,金髮姑娘就累倒了。她的媽媽心疼,就讓她休息,不要抬了。金髮姑娘高興極了,輕輕地坐在草地上樂開了懷。忽然,她的喉嚨一干,就笑不出聲來了。她看到前方有一條清澈見底小河,心想:“我只是喝兩口水,魚兒們和小蝌蚪不會怪我的。”別看金髮姑娘斯斯文文的,其實她是個“貪吃鬼”、“大胃王”。她只喝了兩口,就把小河的三分之二的水喝完了。

  喝夠了水,她覺得該吃點什麼了。金髮姑娘東張西望,眼睛一亮:小河對面有一個山洞,洞門前有兩棵樹,樹上結滿了熟透的蘋果。可是,要怎麼過河呢?她看看這,又瞧瞧那,發現有一座橋。令人驚訝的是,橋前面有兩條正在烤的魚,這些魚的主人去了打獵,暫時忘掉了吃魚。她十分開心,心想:我今天怎麼那麼幸運啊?!她快步跑過去,翻了兩下魚,魚就熟了。“哇,真香!恩,真美味!”她叫道。吃完魚以後,又走過橋,爬上樹,摘下好多的蘋果,然後下樹,慢慢品嘗酸甜可口的蘋果。

  之後,車子加滿了油,爸爸把汽車開了過來。這時金髮姑娘已經吃得飽飽的,還打了一個隔。她上了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不過,她做的不是甜蜜的美夢,而是恐怖的噩夢:

  她夢見自己正在吃蘋果的時候,突然吃到了一條蟲子。她嗆得直咳嗽,剛想喝小河裡的水,被一聲邪惡的聲音阻止了:“不要喝我們池塘里的水,你再喝我們就沒地方住了。”是魚兒的聲音,它來報復金髮姑娘了。金髮姑娘嚇得不知所措,驚慌失措地一邊上躥下跳,一邊不住地咳嗽。這時,獵人回來了,他大喊:“我的魚呢?是不是你這個金色頭髮的小屁孩吃了我的魚?快說!不說是吧?那我就當你默認了!你的頭髮好像很值錢啊?我拔下來賣了它!”“不要,不要,不要啊!”

  金髮姑娘醒了,她嘴裡一直在說不要,她媽媽嚇得連忙抱着金髮姑娘。忽然,躺在媽媽懷裡的金髮姑娘大叫道:“我再也不在沒有別人同意的情況下亂拿別人的東西、隨便喝小河的水、亂吃樹上的蘋果啦!不再啦!”

  四年級:劉顥文

您正在瀏覽: 《金髮姑娘和三隻熊》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髮姑娘和三隻熊》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