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寫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寫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續寫《寫木偶的故事》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把人類所有的表情都送給了小木偶以後,小木偶高興極了。 

  小木偶走呀走,忽然覺得很餓,他想回家找爸爸。可是又一想,爸爸讓我出來是讓我學習的,可是書包被小紅狐搶走了。怎麼辦呀?想着想着,小木偶傷心地哭了。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走過來溫柔地問:“小木偶,你怎麼了?”小木偶說:“我的書包被小紅狐搶走了。”小兔子說:“哭有什麼用,應該用自己的手去解決問題呀!”小木偶說:“你是讓我去把書搶回來嗎?我不去。”小兔子笑嘻嘻地說:“我是讓你用手掙錢,買書和書包,知道了吧?”“我知道了,謝謝你!”小木偶說。 

  小木偶走呀走呀,來到了一個大飯店裡,小木偶問老闆:“要工人嗎?我會掃地、唱歌、跳舞、做飯等許許多多的事情,請您讓我打工吧!求您了。”老闆說:“我讓你給我們飯店唱歌、跳舞、做飯,每個月一千元。”小木偶在飯店工作了一個月,掙了一千元。 

  小木偶買了一個書包和幾本書高高興興地上學了。小木偶在課堂上認真聽講,下課玩得開心。小木偶的學習天天都是第一名, 他還是一位合格的班長呢。 

  日子一年一年的過去了,小木偶已經是一位大學生了。小木偶把自己掙的錢給老木匠爸爸買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小巫女看見小木偶學會關心爸爸了,就用魔杖在小木偶的頭上點了幾下,小木偶不再是一個小木偶了,他是一個優秀的男孩子了,他和爸爸過着幸福的生活。 

  學生:王升昕 

  指導老師:王建勛

您正在瀏覽: 續寫《寫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寫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