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經過小女巫的幫助,終於學會了人類所有表情。他想起小紅狐搶走他的背包,他又傷心,又難過。邊騰雲駕霧的跑回老木匠的房子,對老木匠說:“爺爺,小紅狐搶走了我的背包,您可以幫我把背包搶回來,並揍她一頓嗎?”“不可以。”老木匠搖搖頭說。“為什麼呢?”小木偶追問。老木匠回答:“因為是她先搶走你的背包,是她不對,你又把背包搶回來,還揍人家,那就是你不對。所以咱們得告森林法庭。知道嗎?”“嗯。”小木偶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過了一會兒,他們來到了森林法院……又過了一會兒,警察把小紅狐帶進來了小紅狐卻拚命掙扎,說:“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開庭,被告小紅狐,原告小木偶、老木匠。雙方因搶背包而被告上。小木偶你說說事情經過吧。”獅子法官威嚴的說。小木偶便三言兩語、一五一十的吧整個事情經過講完。這時,小紅狐大叫:“不,那個背包是我的,我的。”“安靜。”獅子法官大聲說。“不,我有證人。”小木偶說。獅子法官半信半疑的問:“真的嗎?”小木偶回答說:“是真的,那個兒就是小女巫。”緊接着他們請來了小女巫,小女巫也說那天是小紅狐搶走的背包……小紅狐話都沒說完,獅子法官便莊重的宣布:小紅狐因搶劫罪,刑事拘留六個月。話音剛落,一聲“耶”刺破了他們的耳膜。原來是小木偶呀……

  從此,小木偶和老木匠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六年級:秋至半夏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