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姑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姑娘,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白裡透紅的娃娃臉上,鑲嵌着烏溜溜的炯炯有神的單眼皮小眼睛,紅潤潤的櫻桃小嘴能說會道。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噹噹當,這位姑娘忘情地唱着歌,兩張薄嘴唇一張一合,猶如正立的“M“。唱到動情處,她還伴着節奏翩翩起舞,歌聲是那麼動聽,舞姿是那麼優美。

  她還有許多“光榮事迹”呢!瞧!“小矮人!小矮人!”“搗蛋鬼”小捷又嬉皮笑臉地戲弄她。她的臉頓時“晴轉陰”,漲得通紅,怒髮衝冠。不好,火山即將爆發!我們都為小捷捏着一把汗。可過了一會兒,卻沒有聽見“驚天動地”的吼聲。“矮就註定低人一等嗎?!敬愛的鄧小平爺爺也很矮,可卻是堂堂的國家領袖,能耐可大着呢!”她瞥了小捷一眼,鎮定自若地反唇相譏。小捷被這一連串的機關槍嚇得楞住了,吐了吐舌頭:“嘿嘿,好男不跟女斗!”便溜之大吉。我們都被小捷那狼狽樣給逗樂了,我們的這個姑娘還真伶牙俐齒!

  別看她外表文質彬彬,其實她還很“野蠻”呢!有一次寫字課時,幾個搗蛋鬼把課堂攪成了一鍋粥。“啪”地一個震天響,他們都被嚇呆了。她發威了!雙手插腰,大吼道:“在耍什麼猴戲,是不是想造反呀?還不快給我乖乖地回到座位上去!”嘿,這招“河東獅吼”還真靈,那幾個不安分守已的“小毛賊”灰溜溜地回到了座位,再也不敢吭聲了。

  既文靜又潑辣的這位姑娘,就是我的同窗好友謝玲玲,她可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