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姑娘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姑娘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村子里住着一位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美麗善良的小姑娘,她是一個窮人的女兒。村子里的人都很喜歡她。

  她有一顆神針。那顆神針是她上次去海邊玩耍時看見有一個海星被衝上岸,她把海星撿起來放進了海里。那個被小姑娘救了的海星突然發出了亮光對小姑娘說:“小姑娘,謝謝你救了我,所以我要回報你。我知道你很喜歡做針線活,那我就送給你一顆神針吧!這顆神針能夠讓你繡的東西活起來。”說完海星就不見了。小姑娘只好拿着神針回家了。

  有一天,小姑娘用這顆神針綉了一隻小熊,小姑娘繡的小熊可愛極了,胖胖的身子,圓溜溜的眼睛。那隻小熊卻奇迹般的跳到地上走起路來了,小熊能說會笑,能跳會鬧。原來那神針真的有魔法,能讓繡的東西活起來。小姑娘又綉了一條蕾絲花邊的白紗裙給小熊穿上。小熊穿着漂亮的裙子就到村子里去玩耍。一路上小熊逢人便說它是小姑娘繡的。人們都不信,就跑去問小姑娘。小姑娘就把事情的緣由講給了大家聽。

  後來,村子里的人有什麼需要,小姑娘就給他們綉。村子里的人都很感激她。從此,村子里的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四川省廣漢市金輪鎮中心小學校四年級:馬詩琪

您正在瀏覽: 小姑娘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姑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