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小姑娘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姑娘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小姑娘,名叫水水。她非常地自私,也不樂於助人。但是,有一天發生的事,改變了她。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湛藍的天空飄着朵朵潔白的雲,和煦的陽光溫柔地普照大地上所有的生靈。小姑娘水水正在草坪里坐着,盡情的享受着溫暖的陽光。心想:這麼好的天氣,我應該去山上玩玩。於是,她就上山了。 

走着走着,水水發現有隻小白兔被兇惡的大灰狼追得滿山跳。小白兔大叫:“快救救我,快救救我。”可水水卻不把它當回事。小草也在一旁叫:“好心的姑娘,快救救它吧!”水水連正眼也不瞧,沒好氣地說:“要想我救它,想得到挺美的。”水水繼續昂首挺胸地向前走。 

突然,水水發現前面有一隻兇猛的老虎,正對着自己。它張開血盆大口,要撲過來了。她撒腿就跑,邊跑邊喊:“誰來救救我呀?”可誰也不理她。她苦苦哀求了半天,終於有一棵老樹告訴她:“如果你剛才救了小白兔,那你就不會變成老虎的目標。現在,你去救小白兔還來得及。”“謝謝您。”水水說完,就立刻去把小白兔救了回來,小白兔剛被救下來就變成了一位美麗動人的仙女。仙女對水水說:“做人不能太自私,要樂於助人。否則,將不會有人幫你,記住我的話。”說完,仙女就不見蹤影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姑娘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姑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