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有意思的小女孩,我的家人也很有意思。所以,我發現的事也是理所當然、名副其實的“有意思”啦!下面,我就講一個我覺得有意思而又令我不好意思的事。但是你可不要跟別人說喲,我們拉勾勾!

  有一天,媽媽讓我去樓下的商店去買包鹽,我如負重任的走上“買鹽之路”......

  在商店裡,只看得見人山人海。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所以人們都在盡情地搶購着自己喜歡的商品。我馬上擠到放鹽的柜子挑了一包鹽。看了價格,才發現多帶了三角錢,便想再買一包畫梅來解解饞,拿着鹽和畫梅正準備付錢,忽然,一位小姑娘引起我的注意,只見她站在收銀台旁,大聲地和這位收銀員在爭論着什麼。我走近一看,才知道這位小姑娘買東西,付錢的時候,收銀員沒有零錢了,遞給她三顆一個一角錢的糖,可是小姑娘不要糖,她說她要喂她的“小熊存錢罐”呢!我見了,馬上把三角錢遞給小姑娘,她說了聲“謝謝”就急忙地走開了。我也趕緊回家“交差”了。

  雖然今天我沒有買到零食,但這一天我仍然過的很快樂,因為我不但做了一件好事還懂得了一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