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豆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豆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豆粒 

昨天晚上,我泡了11顆黃豆粒,泡了10分鐘以後,它們有的起皺了,太像老人的皺紋了,但是有的卻無動於衷。又過了十幾分鐘,起皺了的黃豆粒全身都起了皺皺,很像海灘邊上的一個個貝殼,真是美麗極了。而先前沒有起皺的黃豆粒,則開始起皺了,像一朵朵盛開的菊花,好漂亮啊! 

  過了一個晚上,當今天早晨再去看那些可愛的黃豆粒時,皺皺“走”了,只留下了一個個變得胖胖的大大的黃豆粒,像一個個初生的胖娃娃,光亮而鮮嫩,好可愛呀!而他們身上那些老人似的滄桑皺紋早已一去不復返了,真是太神奇了!一天又過去了,當我今晚再去看那些黃豆粒時,哇!黃豆粒又變大了許多,更加豐滿圓潤了,有的吐出了一個小小的尖尖的嫩芽,就像剛剛破殼而出的小雞的嫩嘴巴,唧唧的叫着,看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說真的,我真希望這些黃豆粒都能快快的發芽,早早的長大長高,能讓我的一分耕耘換來一分收穫。

您正在瀏覽: 黃豆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豆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