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植黃豆苗的觀察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植黃豆苗的觀察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播種

  9月30日天氣:晴

  今天,我拿了一個透明的玻璃杯子,先往裡面裝些黃土,拿來了五六個精心挑選的黃豆種子,擺放在杯子里,再放上一層土,我輕輕地給我的小黃豆澆水,我怕傷到了它們,然後放在陽光明媚的陽台上,我已經忍不住開始想象我種的黃豆長大后是什麼樣子的?到了晚上7點多我夢到了我的小豆子變成頭帶果子的小豆了。

  失望

  10月2日天氣晴

  今天是個大好的日子,我去看看我的小黃豆芽長出來了沒有。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那麼多天豆子還沒有發芽。“一群笨豆子,那麼多天,你們怎麼還沒有長出來”

  又白又胖的黃豆

  10月3日天氣:晴

  今天中午,我馬上跑到了放黃豆的杯子邊,我發現在我幾天精心的照料下,通過透明的杯子小黃豆們比前天變的胖一些,還有的黃豆的一角有一點鼓,好像要長出嫩芽似地,顯得更加有精神。

  破土而出

  10月6日天氣:晴

  這幾天,小黃豆們吸收了土壤媽媽給他們的營養,他們的根部長出了又粗又壯的小腿,小黃豆們伸出了彎彎的身體,慢慢的吸收陽光給他們的無窮的力量,在土壤里茁壯生長,小黃豆們帶着他們的小黃帽慢慢的破土而出。

  俗話說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今天我明白了,農民伯伯的辛苦,和想要有收穫一定不要心急和不要粗心。

  五年級:健康作文大王

您正在瀏覽: 種植黃豆苗的觀察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植黃豆苗的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