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回家,媽媽正在燒雞蛋湯,我已經是高手了,輕輕一敲,再一剝,雞蛋便落入碗中,在用筷子一攪,水燒開之後,雞蛋便被我倒入鍋中…你別看我現在打的這麼好,你可沒想到我之前有多麼狼狽。

  第一次打雞蛋的時候,是我做好作業之後;無事做,看見媽媽準備煎雞蛋,便請求媽媽教我打雞蛋,媽媽也正好少個幫手。我本以為雞蛋很好打,一敲,一剝就行了。結果因為太重,雞蛋便流了一地。媽媽看見地上的雞蛋黃,哭笑不得的說:“你細心點,仔細看着。”看着媽媽輕而易舉的樣子,我又起信心,準備再次到雞蛋時,靠在門旁的老爸幸災樂禍,笑嘻嘻的說了一句:“喲,千金下廚房----一會兒就打退堂鼓啊!”我想他做了一個鬼臉,便把雞蛋輕輕一敲,雞蛋裂了一個口子,我連忙把雞蛋小心的剝開,沒想到雞蛋殼“弟弟”竟也追了下來…

  經過“無數次”的試驗,我終於把雞蛋像流水一般順利的打了下來,蛋殼“弟弟”也被我除掉了。

  回想起以前打雞蛋時的情景,再把現在的功夫對比,裡面花了我多大的心血呀!

  四年級:朱渴鑫

您正在瀏覽: 打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