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黃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黃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種黃豆

  2008年1月12日

  陰

  今天 ,我從新力市場中買回來的黃豆,並把它們放入水中。

  2008年1月14日

  晴

  今天一早,我見到那些黃豆的皮“退了”。當時,我覺得那群黃色的“小傢伙”過幾天就可以種在土裡了。並且,我還把這個現象告訴了爸爸、媽媽。

  1月16日

  晴空萬里

  那些黃豆有的發芽了,有的沒有。沒發芽的不知為何,爛了似的。

  1月23日

  中雨

  早上,爸爸幫我把黃豆埋進土裡,我真不知道它們在花盆中會長多高。

  1月29日  晴轉陰

  起床時,我發現它們在各自的盆中都發了芽。我給它們澆了些水。我用直尺測量了一下,約有 1cm 高了。

  2月1日  晴

  那些豆芽長高了許多,已經有 4cm 高了,我又給它們澆了些水。

  2月7日  大暴雨且雷電交加

  我在姐姐家玩夠了,回家一看,發現:嫩綠的苗在花盆中變成了一棵棵毛豆樹,那深綠的葉子上,彷彿有一張張笑臉。

  2月13日  萬里無去

  多株毛豆樹只剩下一棵活的,我望了望那株毛豆樹,給它澆了些水。

  2月16日  晴轉多雲

  那株黃豆樹結果實了!我把它們摘下來,在晚餐中和爸爸、媽媽一起吃。

  可惜,天妒英才, 毛豆樹 先生在 2008年2月26日 “駕鶴西去”了。

您正在瀏覽: 種黃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