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硬幣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硬幣捉迷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硬幣捉迷藏 

  博達四年級

  龐一帆 

  今天,王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找硬幣的遊戲。 

你想想,教室那麼大,一枚硬幣那麼小,這可如何是好啊! 但王老師說硬幣既不在抽屜里,也不會超過窗戶頂端,這已經很大地縮小了範圍呢! 

  第一個玩“捉迷藏”的人是黃凱。只見他的眼睛像機關槍一樣掃射教室的每個地方。忽然,他好像知道了什麼,直奔教室後面的插座。他把手放到插頭上摸了摸,結果一無所獲,只摸得了一手灰塵,最後以失敗告終了。 

同樣,第二位同學也是狼狽地回座位了。 

  接着,老師說:“大家一起找,看誰能找出幾枚。”話音剛落,大家便手忙腳亂地找了起來。 

“時間就要到啦!” 

“那你還不找?!” 

“啊”?

  從各種不同的聲音來看,大家都很心急如焚。正在這時,一個震驚全班的聲音響了起來:“我找到了!”教室里立即鴉雀無聲……原來,這聲音是宋一楓喊出來的。大家又七嘴八舌地問他在哪裡找到的?他說在門口插座上找到的 

可當王老師說還有兩枚沒找到后,大家又派出了王傑峰去找。王傑鋒剛開找時就直奔垃圾桶。當他把垃圾桶翻了個底朝天時,老師叫了聲: “時間到”,同學們的目光齊刷刷的看着王老師,有些同學還在嘀咕:“還沒有找到呢?” 

 “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了。” 說完,只見王老師從空調管里抽出了一枚,又從垃圾袋的粉色紙里抽出了一枚。我們真的對老師刮目相看了。 

今天的作文課真有趣!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與硬幣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硬幣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