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憤怒的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小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看了一部電影叫:憤怒的小孩。

  講述了主人公:孫小傲的爸爸媽媽由於工作的調動去了俄羅斯,所以讓他的爺爺照顧他。但他的爺爺在不久后住了院。後來,孫小傲的父母就請了一位很兇的“恐龍保姆”來照顧他們,那個保姆每次出門都把小傲反鎖在家裡。一次,他逃出了家。躲在了一輛貨車裡,看到了一個十來歲的姑娘,她叫蘭蘭。她是被壞人拐賣來的小乞丐?同孤兒?。小傲與蘭蘭靠着自己的聰明才智打敗了壞人,這時小傲的媽媽、爸爸和爺爺都十分着急。最後,小傲與父母團聚了,小傲的父母收留了蘭蘭,還把蘭蘭當成了自己的女兒。小傲的父母也調回了北京工作,小傲的媽媽還把他們的歷險寫成了電視劇,雖然看的人不多,但她總把自己感動得不行。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覺得作為家長的大人不應該由於工作忙而因此忘記關心孩子的感受,在忙也應該抽出一點時間陪孩子談談心、說說在學校里發生的事,及時了解自家孩子的情況,不至於在孩子干出傻事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做為家長的大人們是不容易,每天辛苦賺錢回到家中不可以好好休息,緩解一天的工作疲勞,還要做家務活甚至聽孩子的抱怨。

  只不過我們作為孩子的也要體諒父母的用心良苦。父母不但給予了我們生命,使我們快樂的成長,工作再累還要照顧好我們。父母的工作也是為了自己孩子更好的生活才不知疲憊的干。如果沒有他們在外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辛苦工作,我們的生活會如此幸福嗎?父母們總是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作為父母的都時時刻刻愛護着自己的孩子,怎麼可能不關心我們呢?

  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呀!我們別讓父母操心了。

 四年級:王曼琪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