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明思克”航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明思克”航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看“明思克”航母

 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區 洪江區幸福路小學四(四)班 聶姚翔

  今天,晴空萬里,我和爸爸、媽媽興緻勃勃的乘坐小車來到深圳航母世界觀看“明思克”航母。

  一來到航母面前,頓時我感到驚訝不已。航母比我腦海中想像的要大上幾十倍,爸爸告訴我:這是前蘇聯製造的,是目前世界上航母中最上小的,它有幾千噸重,有二百多米長。我們走過鐵橋,就來到一樓航母大廳,只見大廳舞台上俄羅斯姑娘正在跳着歡快的舞蹈,她們的精彩表演贏得觀眾的陣陣掌聲。演出結束后廣播里突然響起:“現在開始乘座太空飛船,請乘客按順序排隊進入”。我坐上飛船,飛船里的屏幕上立即出現了一個時空隧道,彎彎曲曲。一會兒飛船開始劇烈搖動起來,彷彿自己也在隧道里飛行,感覺十分刺激。約十分鐘后飛船停了下來,感覺身體還有點搖搖晃晃。

  走過大廳來到二樓,廣播里正在播放前蘇聯歌曲,四周牆上掛着大幅大幅的伊拉克和美國打仗的照片,還記載着伊拉克和美國的先進武器。

  再往上走就是甲板,啊!武器可真多啊!有坦克、機槍、飛機,真是應有盡有,我發現前面有一排飛機,飛機旁邊有無數個導彈,發射筒里有一個個幾十米長的導彈,導彈後面是一排排的大炮,可以上下移動,一旦發現敵人它就會發射炮彈,大炮旁有一一座幾十米高造型獨特的房子,房子上面有十多個雷達,房子頂端是總指揮部,一按鍵導彈就會發射,機槍也會咆哮起來,飛機全部會起飛。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離開了,真讓人依依不捨。再見了,“明思克”航母,明年我還會來這裡。

  指導教師:韓燕

小作者很會選題,選擇暑假生活中一件有意義而難忘的事來寫。全文觀察仔細,層次分明。

您正在瀏覽: 觀看“明思克”航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明思克”航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