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魔力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魔力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看魔力貓 

  5月18日我們深圳晚報少年之星小記者營的夥伴們走訪了文博會四分店的動漫城。這裡的一切給我們打開眼界:起先,我們來到了正在進行着“魔獸世界”的激烈的比賽的屋子。我們走進了接近屋子的建築物。突然,看到“天上”懸挂着大小不一的五綵球。正當我們看的入神的時候,工作人員走過來給我們發了動漫城的紀念品。 

  我們進到場內,發現眾多人都在這裡專心致志的打比賽,我們鴉雀無聲的觀看着。 

接着,我們來到了另外的一個地方,空中懸挂着七彩布。我們來到“電影室”觀看 人猿泰山

  ,“唰”的一聲,室內一片漆黑,我們“忐忑不安”的觀看着。 

  我們還看到了“魔力貓”,觀看了有關於它的頭像、衣服、手錶、游泳圈••••••我們還看到了阿迪達斯的親手畫的塗鴉。

您正在瀏覽: 觀看魔力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魔力貓 暫無評論